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男子出租自己月入过万:向姑娘问好 陪男人泡澡

2017年04月18日 16:06 |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到: 

从今年3月26日开始,每个下午给一位身在美国的女孩发一句:“今天过得如何?”,成为六回的日常。那天上午,这位女孩添加了他的微信,向他支付了1500元。他要做的,是每天向这位姑娘问好。不管她回什么,他都可以不用回复,这一服务,为期半年。

有人租六回帮忙送花/受访者供图

这就是六回的工作——出租自己。过去两年,他完全投身其中。雇主可以租他干任何不违反法律和道德底线的事,收费66元起,但更多时候定价是随机的。靠着出租,六回最多可以月收入过万元。他把每次出租的经历写成故事,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迄今,他已记下了500来个形形色色的出租故事。

“有人租我去公园捡一片树叶,作为新年礼物”“有人租我问十个问题”“有人租我站十分钟”“有人把我当成一个‘树洞’”……几年的出租生涯,六回遇到了租客的各种要求。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男子 出租 姑娘 泡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