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贵阳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2017年04月19日 15:16 | 作者:衣琼 | 来源:贵阳日报
分享到: 

4月18日,贵阳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聂雪松在会上强调,要最广泛地团结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聂雪松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事业的重要力量,要把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作为落实中央、省委战略部署,做好新时期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团结和引领更多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入到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中来。

聂雪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利用好联席会议制度,推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政治引领、突出建言献策、强化分类施策、注重队伍建设、广泛开展联谊、建设好信息库,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做到在政治上关心、在生活上关照、在工作上帮助,引导他们全面了解国情省情市情,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更好地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作出贡献。

聂雪松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调度,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氛围营造,着力构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大格局。

市直有关部门、市社会团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衣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贵阳 党外 知识分子 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