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纪念河南民盟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郑州举行

2017年04月24日 16:44 | 作者: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4月11日晚,由民盟河南省委主办,民盟河南省委艺术团、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纪念河南民盟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会议室阶梯报告厅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出席了本次活动。民盟河南省委各位副主委、民盟河南省委机关退休老干部、省辖市盟员代表、省直基层盟员代表430余人观看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以“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为主题,展示了河南民盟成立7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倡导全省广大盟员传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创作了诗朗诵《我骄傲,我的名字叫“盟员”》,展示了盟省委创作生产的话剧《焦裕禄》片段,联袂出演了二胡与书法、萨克斯与绘画等特色节目,整场演出欢歌笑语,精彩纷呈,赢得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河南省 成立 纪念 文艺演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