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揭秘打出人命的"拍打疗法":无证"神医"两年速成

2017年05月05日 13:13 | 作者:王萌 |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分享到: 

萧宏慈

当年,号称“盖世华佗”的胡万林,凭“喝芒硝”瞒天过海,一剂封神。然而,此虎狼之药致多人死于非命,最终“胡神医”得到的,是刑期15年的牢狱生活。

当年,著有畅销书《把吃出来的病吃回去》的伪养生食疗专家张悟本,将绿豆捧上了至高无上的“神坛”。然而,坑蒙骗诈的“张神医”最终如过街老鼠,销声匿迹已达5年之久。

你以为“江湖郎中”消停了?错!号称“拍打拉筋自愈法大师”的萧宏慈,最近就摊上了大事。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应澳大利亚方面的请求,英国伦敦警方4月末抓捕了号称“拍打拉筋自愈法大师”萧宏慈,现在其被关押在伦敦。据悉,澳大利亚正在寻求引渡萧宏慈,以便六月份在新南威尔士州举行指控他犯过失杀人罪的庭审。

“萧大师”、“萧神医”被指涉嫌谋财害命,用“拍打拉筋法”活活拍死了两名外国糖尿病患者。

编辑:梁霄

关键词:人命 神医 速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