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换届 叶建伍履新

2017年05月08日 14:16 | 作者:星辰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3日晚,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第三届换届仪式在马德里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创会会长陈晓敏表示,协会通过扎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完善组织体系,积极创新交流渠道和深入开展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了旅西青年华侨华人的社会影响力。


叶建伍(右一)从创会会长陈晓敏手中接过了代表协会荣誉与未来的大印和会旗。(西班牙《欧华报》供图)


在协会成立六周年之际,陈会长向来宾们表示,日后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将继续秉承“团结、维护、促进、发展”的宗旨,为团结旅西华人青年,凝心聚力,共谋侨界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该协会自成立以来,踊跃参加西班牙侨界及欧洲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开展的各项文化活动,为增进旅欧华人青年与欧洲各国青年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友谊发展贡献了诸多力量。

陈晓敏说:“在旅西侨界每年组织的‘欢乐春节’活动中,我们圆满完成了侨界分配的多项任务;在接待浙江省李强省长时,协会积极响应侨团四化建设的方针;当维护华人仓库区的社会治安时,协会全力投身于安全小组的工作中,不辞辛劳为仓库区的安全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陈会长代表全体协会成员向新一届会长叶建伍表达祝福,并期待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协会能够尽快成为浙江省示范性侨团。

作为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的第三届会长,叶建伍表示,目前已在西班牙安家置业,希望利用自己丰富的企业经营经验,带领协会立足西班牙,走向世界!”

叶会长向大家承诺,他决不辜负广大侨胞的殷切期盼,继承和发扬协会优良传统,团结其它兄弟侨团,全力维护旅西华侨华人的形象与利益,为旅西侨胞谋福祉,为协会发展及中西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中国驻西使馆参赞朱健。(西班牙《欧华报》供图)


驻西使馆参赞朱健对协会自成立至今的不懈努力和为华人华侨的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对叶建伍会长的上任就职表示祝贺,并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带领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所有兄弟和朋友们“更进一步”。

换届仪式结束后,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为来宾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应邀出席。(记者星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华人 华侨 西班牙 青年 联合总会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