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共享雨伞、充电宝等产品走红 花式共享上街靠谱吗?

2017年05月10日 09:15 | 作者:温婧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之后,共享充电宝也在昆明亮相。用户只需要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码,就能完成充电宝租借。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继共享单车后,共享篮球、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产品纷纷面世。日前,共享篮球平台“猪了个球”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融资,共享充电宝“街电”获得聚美优品3亿元的投资,共享充电宝“小电”、“来电”分别获得投资方2000万美元A轮融资。共享雨伞、共享玩具、共享服装等都进入了蚂蚁金服的“芝麻信用”体系。那么,这些共享产品都靠谱吗?他们是真正的共享经济吗?

继共享单车后,共享篮球、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产品也都做了起来,并得到投资人青睐。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共享 充电宝 上街 靠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