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打造武汉新民营经济成长高地研讨会召开

2017年05月15日 15:2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武汉市召开“打造武汉新民营经济成长高地和聚集地”理论研讨会


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强调要把我市打造成为新民营经济成长高地和聚集地。51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打造武汉新民营经济成长高地和聚集地”理论研讨会,集智聚力共推武汉民营经济发展。

研讨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武汉大学高级研究中心(IAS)执行副主任邹薇4位专家学者,及付诚等1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打造武汉新民营经济成长高地和聚集地”主题,就新民营经济的内涵和外延、特征和优势、发展主体和发展模式、武汉区位优势、政府参与引导和政策支持及我市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创新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体制机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曹裕江出席研讨会。他强调,打造新民营经济成长高地和聚集地是未来武汉发展的重大工程和举措,衷心感谢大家对武汉贡献智慧,期待大家围绕这些问题有更深的研究,提出更实的建议,共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把武汉打造成全国新民营经济高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营经济 研讨会 武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