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统战部八局张明局长带队到广州调研工作

2017年05月22日 16:53 | 作者:广州市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17日,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带队到广州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地考察了天河区羊城创意产业园智酷车间、酷狗音乐、荔枝FM和番禺区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YY语音)、华南现代服务业交易中心,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卫东、马卫平,番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宇轩,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长,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广东省委统战部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丘烽等陪同调研。

张明充分肯定了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州是全国15个实践创新基地之一,这次来广州,实地考察了2个工作示范基地,参观了3个新媒体企业,很受启发。他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有机遇意识。中央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抓得很紧,对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要求很高,广州市要贯彻好中央精神,紧抓机遇,扎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二是要有创新意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很多新的特点,要坚持社会化、网络化方向,创新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

三是要有成果意识。广州要在探索中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形成落实工作一浪接一浪,推广经验一波接一波的成效,有效带动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卢一先表示,广州要抢抓机遇,全力创新,加强总结,要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思维开展工作,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形成创新点,打造工作亮点和品牌,争取在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走在前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央统战部 广州 调研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