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余位青年台商来汉交流考察

2017年05月25日 14:47 | 作者:武汉市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由海协会组织的“青年台商交流考察团”一行28人来汉,参观武汉城市规划展、东西湖海峡青年创业基地等,并与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在汉台商、台湾青年代表座谈交流。

据武汉市台办介绍,台湾青年在汉就业创业,享受与大陆青年同等待遇。武汉市积极支持台湾青年在汉就业创业,在载体设计、资金支持、服务机制、实习就业等方面都做了系统性、制度性安排。成立了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为台湾青年在汉创业就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服务。东西湖区还创办了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目前已有24家台湾青年创业团队入住。

会上,多位在汉台商、台湾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汉创业就业和生活的经历。他们认为,这些年武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武汉市委市政府又密集出台了支持青年大学生在汉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是一片就业创业的热土。考察团的青年台商对武汉的创业环境和支持政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交流了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年 创业 台商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