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67岁老汉相亲记:称要和老伴共同创业

2017年06月02日 15:54 | 作者:肖欢欢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公园相亲角一站一年觅老伴 称要和老伴共同创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周德华在接相亲对象的电话。

在深圳莲花山公园相亲角,周德华的征婚广告最为惹眼。67岁的他是相亲角年龄最大的征婚者,广告一贴出来,就惹来议论纷纷。“这个征婚的人是你本人吗?”“你怎么这么大岁数还来相亲啊?”一位50多岁的阿姨问周德华。

“是我啊。一个人过日子受罪啊,所以想找个老伴,老了有个依靠。”周德华摸了摸光头,有些不好意思地扶了扶眼镜,随后又补充了一句,“你身边有合适的人吗?给我介绍一个?”过去一年,周德华每个星期都要来公园看看自己的征婚广告有没有被撕掉,他先后接触了几十名相亲对象,都没谈成。因为周德华找老伴的条件有点高,他要求对方不仅是一个会跳广场舞的玩伴,还要跟他一起“创业”,将来还要跟他一起游遍中国乃至全世界。

如今,已经成了公园相亲老主顾的他依然在公园守候着自己的姻缘,他希望能在70岁之前觅得真爱。

编辑:梁霄

关键词:老汉 相亲 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