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等车时坐坐 22岁女孩在公交站摆5张爱心凳

2017年06月02日 15:56 | 作者:郭发祥 |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到: 

前两天,市民米先生在读本论坛爆料:“肖家冲有个小妹儿,在公交站摆爱心凳,让等车的人可以坐。这个做法可以提倡。”

昨天下午,记者在肖家冲公交站看到,五张爱心凳子摆在站前。往来等车的市民,见到爱心凳很惊喜,有的甚至掏出手机拍照宣传。

点击进入下一页

等候公交车的市民坐在爱心凳上。

爱心凳暖了永川人的心窝

前几天,米先生在肖家冲公交站等车。他说当时脚站痛了,没注意到公交站背后有个凳子。

他转到公交站后,正准备坐下,发现上面有字:爱心凳,请爱惜,勿损坏、勿带走。

一番了解后,原来是旁边米线店的年轻女孩摆的。之后,他在读本论坛发帖,希望记者报道下这个好心人。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凡在站上等车的市民,多数会坐下来。有人想到这是个善举,甚至掏出手机拍图发朋友圈宣传。

乘客郭先生拍照后,等了十来分钟车。其间,朋友圈的点赞40多个。有朋友微信留言:“这么大个城市,这么一件小事,只有一个人想到。可就是这么一件小事,让来往的人少了抱怨,暖了心窝。”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女孩 爱心凳 公交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