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湖北省第十次盟员大会召开

2017年06月09日 09:59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6日至7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湖北省第十次盟员大会在武汉召开。

6月6日至7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湖北省第十次盟员大会在武汉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大会并讲话。

林文漪说,五年来,台盟湖北省委紧紧围绕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在中共湖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新一届台盟湖北省委努力提升“四个意识”,自觉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强化“五种能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重要理念,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尔肯江·吐拉洪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台盟湖北省委五年来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台盟省委会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代表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副省长曾欣,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办公厅主任冉永进,办公厅副主任王若鲲等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利平代表台盟湖北省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强化四个意识,提升五种能力,为湖北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台盟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选举代表;通过了有关决议。

刘江东、江利平、朱珊(女)、陈浩(女,高山族)、张晓东、罗显风、赵晓河、罗强、林颖(女)、钟国祥、章杰、雷敏捷当选台盟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江利平当选主任委员,刘江东、罗强、林颖当选副主任委员。

主委简介

江利平,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台湾台南人,1983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经营师,198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12月加入台盟。现任台盟湖北省委主委、省台联会会长,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常委,全国台联常务理事,湖北省政协常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北省 台盟 盟员 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