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卢晓光当选为民革河北省委会新一届主委

2017年06月09日 10:33 | 来源:河北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2017年6月8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石家庄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58名民革河北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14名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20名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11名民革河北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会议选举卢晓光为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沈瑾、甄树清、范振增、梁立敏(女)、何秉群、张永强、李金善、张月仙(女)为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任命高波为秘书长。



闭幕会上,卢晓光表示,民革河北省新一届委员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进精神,以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以履职尽责、清正廉洁的务实作风,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河北民革事业发展推向前进。

卢晓光强调,未来的五年,民革省委会将继续巩固深化五大平台建设,打造政治坚定、合作开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民革队伍,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还宣读了《民革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给离任领导和委员的致敬信》,对离任领导和委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附:领导简介:


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卢晓光,男,1957年9月出生,满族,学士,教授。现任全国政协常委、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委、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


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沈瑾,男,1965年3月出生,满族,研究生,博士。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北京2022冬奥会组委会规划与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



甄树清,男,1962年5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博士。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



范振增,男, 1960 年 9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博士。现任河北省人大常委、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主委、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



梁立敏,女,1962年2月出生,汉族,研究生、硕士。现任河北省政协委员、民革河北省委会驻会副主委。



何秉群,男,1963年12月出生,汉族,本科、硕士。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



张永强,男,1966年4月出生,汉族,研究生、硕士。现任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



李金善,男,1962年6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博士。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河北大学副校长、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民革保定市委会主委。



张月仙,女,1967年11月出生,汉族,大学、硕士。现任河北省政协委员、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唐山市委会主委。


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



高波,男,1973年1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博士。现任河北中医学院副院长、民革河北省委会常委、秘书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河北省 民革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