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7年06月14日 11:00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14083831235001


6月9日至11日,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宁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广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共广西区委致贺词。

丛斌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五年来的工作。希望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整合社内资源,广泛争取支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脚踏实地、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范晓莉希望,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继续发挥九三学社汇集科学技术界以及其他方面众多高、中级知识分子的优势,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在推动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李彬代表九三学社广西区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代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广西区七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广西区第七届领导班子,李彬当选为主任委员,戴红兵、葛春启、彭健铭、李桂珍、蔡敢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闭幕会议上,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广西区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李彬致闭幕词。会上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通过了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广西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