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深圳中华职教社举行纪念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17年06月15日 16:57 | 作者:何文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6月14日电 6月9日,深圳中华职教社举行纪念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俞正声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介绍了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有关情况,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俞正声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华职教社百年历史纪录片,共同回顾了100年来中华职教社人始终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推行职业教育的奋斗历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和国家领导人如此高度重视职教社工作,大家倍受鼓舞、深受鞭策,心情澎湃、暗流涌动的同时,感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续推动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发展。(何文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华 职教社 深圳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