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甘肃省级统战系统干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06月22日 15:11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甘肃省委统战部今天在兰州召开省级统战系统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1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范鹏应邀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辅导。


2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范鹏作辅导


马廷礼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持续深化学习效果,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用省党代会精神引领统一战线、统揽统战工作,以坚决的态度、有效的措施、扎实的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得到有力有效贯彻。要精心组织好“大学习”活动,在深入学习中凝聚政治共识、目标共识、行动共识、法宝共识、团结共识、实干共识,努力实现凝聚大共识、推动大发展、促进大和谐的工作目标,汇聚起推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深入开展好“大调研”活动,研究各领域贯彻会议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明确抓落实的重点任务、具体措施和有效办法,为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促进全省统一战线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3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鸿志主持会议


4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甘肃 统战系统 学习 党代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