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李英杰当选民革河南省委会新一届主委

2017年06月27日 09:3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产生(附班子成员简介)


闭幕会现场


6月22日,民革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郑州闭幕。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王世傅出席闭幕会。


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合影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革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的各项决议;选举产生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河南省参加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英杰当选为主任委员,史小红(女)、刘东(女)、张弓、赵洪勋、吕心阳、马珺(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20名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民革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陈智慧为秘书长。


新一届领导班子简介


主委:李英杰


李英杰,男,汉族,1957年11月生,河南夏邑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 1995年11月加入民革。现任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员会 主任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二届民革中央常委。


副主委:史小红


史小红,女,河南清丰人,汉族,1965年3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在职理学博士,副教授。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正厅级)。全国政协委员。


副主委:刘东


刘东,女,山东广饶人,汉族,1958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在职教育学学士。1974年10月参加工作,1999年4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委会主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河南省政协常委,郑州市人大代表。


副主委:张弓


张弓,男,河南太康人,汉族,1966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农艺师。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11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平顶山市委会主委,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省政协常委。


副主委:赵洪勋


赵洪勋,男,河南濮阳人,汉族,1965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在职农业推广硕士学位高级农艺师。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3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濮阳市委会主委,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濮阳市人防办主任。


副主委:吕心阳


吕心阳,男,河南柘城人,汉族,1968年5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在职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1990年10月参加工作,2005年5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委员。


副主委:马珺


马珺,女,吉林怀德人,汉族,1967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在职法学博士,教授。1988年7月参加工作,2005年11月加入民革。现任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市人大代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河南省 民革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