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政协举办春秋讲堂报告会 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2017年06月29日 08:09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2017年6月27日,天津市政协举办春秋讲堂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教授应邀来津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李文喜、薛进文和秘书长李金亮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萍主持报告会。

t01cc7c235c5cd3ee44

李忠杰教授长期致力于党史党建等领域研究,主持编写过多部重要文献,两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阐释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与会同志表示,报告对于我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有关部门、各参加单位和各区政协负责同志,部分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机关干部约200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举办 春秋 讲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