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80后”独生女割肝救父:“爸爸是我的心肝宝贝”

2017年07月05日 18:16 | 作者:尹海明 崔夏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0后”独生女割肝救父:“爸爸是我的心肝宝贝”

7月5日,经过肝脏移植手术后一周的牛肖拖着虚弱的身体,来到自己病房隔壁的特护病房,看望一同经历生死的父亲牛文清。 骆云飞 摄

中新网三亚7月5日电(尹海明 崔夏) “我是父母的心肝宝贝,爸爸妈妈也是我的心肝宝贝!”术后一个星期,身体恢复良好的牛肖在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的病房里受访时,伴随着热泪露出了几个月来难得的笑容。近日,作为独生女的“80后”30岁女教师牛肖,不顾一切,将自己约2/3的肝脏移植给罹患肝癌的父亲,让众人感动。

“我从医近30年,亲体肝移植手术做了也有100多例,父母割肝救子女,夫妻间、兄弟姐妹间割肝相救的情况经常见,像女儿割肝救父亲真的很少见,非常感动。”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肝胆外科主任纪文斌说。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爸爸 心肝 宝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