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走进福建

2017年07月11日 09:29 | 作者:刘小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为福建省民革党员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的辅导报告。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主持报告会。

修福金阐述了民革优良传统及不忘初心的内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重要性,用生动的例子,系统全面对“合作初心”进行解读,通过对历史经验深刻的总结,号召广大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修福金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就是要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当成主业来抓,培养干部队伍,抓好基层建设,提高战略思维的能力,提高坚守事业的能力。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于今年4月启动,福建是第五站。当天,修福金一行还赴陈绍宽故居考察调研,并出席陈绍宽故居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特约通讯员 刘小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福建 民革 优良传统 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