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湖北省委会:推动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

2017年07月11日 10:1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按照湖北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和今年省政协第5次月度协商座谈会的课题调研计划,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陈邦利率调研组,于6月28日至29日赴潜江市调研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潜江龙虾职业学院、湖北省小龙虾良种选育繁育中心、小龙虾养殖基地、华山水产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潜江市有关部门、企业家代表关于特色农产品产业特别是小龙虾产业的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近年来潜江市在小龙虾种养模式创新、良种繁育、精深加工和品牌推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认为,今后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调整优化农产品结构,进一步推广农业绿色生产方式。民革湖北省委会将积极建言献策,为充分发挥湖北稻田综合种养模式在全国的示范与带动作用,为做大小龙虾产业规模,向千亿产业进军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产业 农产品 民革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