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昭通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

2017年07月19日 09:36 | 作者:民革昭通市委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526cf67fa6024d96843cce4084c92c98

参观云南陆军讲武学校


认真聆听云南陆军讲武学校工作人员的讲解


6月26日至27日,民革昭通市委会组织部分党员到昆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重温一段历史”活动。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昭通市委会主委彭霓出席活动,副主委文敏,市委会委员,市委会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市县区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到云南陆军讲武学校、西南联大博物馆、朱德故居、云南省博物馆(新馆)和昆明(国家)广告园金鼎M60文化创意分园五个地方参观。每到一个地方,党员们都认真聆听,并不时与讲解员互动。


参观西南联大博物馆


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纷纷表示,组织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受益匪浅。“对我们而言,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情省情教育,重温历史,探寻先辈的足迹,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崇高风范。活动很有价值和意义,以后我还会带孩子来参观。”


听取西南联大博物馆讲解员的介绍


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昭通市委会主委彭霓出席活动,她希望通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通过教育活动,昭通民革党员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努力维护民革工作大局,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履职,进一步增强昭通民革的凝聚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民革 合作初心 携手前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