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一行走访民革苏州市委会机关

2017年07月19日 11:26 | 作者:民革苏州市委会 朱玲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1日上午,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副主委薛国安、秘书长朱振中等一行来到民革苏州市委会机关,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民革苏州市委会主委王鸿声,副主委徐萍、马卫中、瞿筱霞、朱依东,监委会主任柯勤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这是民革江苏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下基层的首发站,开启了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领导班子赴各市委会基层调研的序幕。

座谈会上,王鸿声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苏州民革的历史沿革,围绕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发展与培养、机关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民革苏州市委会的具体工作与成效,重点谈到了承办民革中央在苏举行“纪念柳亚子诞辰一百三十周年”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就民革苏州市委会今后如何加强中青年骨干党员的教育培养、创设学习与交流平台、促进发展与成长提了有关设想,就如何更好地推进苏州民革的社会服务品牌特色化建设谈了工作思路。

随后,民革苏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参政议政的上下联动机制、如何将专委会活动与民革宣传工作有机结合、民革党史抢救性保护、高校人才吸引问题、民革基层组织如何加强与中共地方党委沟通、如何群策群力发挥监委会作用等方面,分享了做法,提出了看法、困惑、建议等。

陈星莺对民革苏州市委会的各项工作深表赞许,她表示,在科学谋划江苏民革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时,会将苏州一些好的做法、经验、亮点吸纳进去。她强调,民革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加强同民革各市委会的沟通、增进感情、加深了解的基础上,将团结与带领全省民革党员,更加努力学习,坚定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发挥民革特色优势,以解决“三农”问题、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推进社会法制建设为重点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促进骨干党员和后备干部成长的培养与历练;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江苏民革的发展,为江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在前列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市委 苏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