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龙虾学院”刷屏网络 还有哪些高校不走寻常路?

2017年07月21日 11:09 | 作者:潘心怡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2016年12月3日,武汉首届“趣味吉尼斯 挑战大胃王”国际邀请赛,以吃热干面为主题,在武汉市汉举行,吸引了50位在武汉外国人参赛。 图片来源:CNSPHOTO

武汉热干面研究院

——冀望带动汉味小吃发展

2015年6月10日,武汉商学院宣布该校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与武汉老字号蔡林记共同建立了“武汉热干面”研究院。这是武汉高校首次为武汉传统小吃成立研究院。

公开资料显示,该研究院汇聚了校企双方的专家、教授和中国烹饪大师、省“非遗”热干面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主要开展热干面的历史传承与文化发展、品牌保护、工业化生产与产品包装、市场营销与产品开发等研究,开展人力资源培训等,以此带动汉味小吃的发展。

编辑:梁霄

关键词:刷屏 网络 高校 寻常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