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王久军调研青岛市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

2017年08月11日 10:5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8日,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实地调研凤凰网青岛和山东省首个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组织——“同心慧”,听取工作汇报,对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同心慧”于2015年8月成立,是具有统战性、互动性、公共性的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平台,凤凰网青岛总经理刘心慧任会长。“同心慧”成立两年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重要使命,多次举办自媒体沙龙等联谊活动,增强了新媒体从业人员的聚合度,促进了新媒体从业人员互动沟通和行业自律,使“同心慧”真正成为新媒体从业人员弘扬主旋律的进步平台。

王久军对凤凰网青岛和“同心慧”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中央召开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青岛市也被确定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青岛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落实中央会议精神,对青岛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王久军强调,由于青岛城市发展的带动,青岛新媒体发展迅猛,对城市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已经成为统战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新媒体从业人员担负社会责任,做好正确的舆论引导,最大限度凝聚共识、人心、智慧和力量,为青岛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要按照市委提出的“走在前列、勇于创新、压实责任”的要求,聚焦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持续创新突破,实现“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要求。

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市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国栋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媒体 统战工作 青岛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