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考察研讨班举办

2017年08月11日 11: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7日至10日,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考察研讨班在济南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原主委李德强、温孚江、栗甲,主委孙继业、王修林、郭爱玲、栾新、段青英、赵家军、程林,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等出席活动。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主持研讨座谈会。

研讨期间,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听取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专题辅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对全省重要改革事项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加强民主党派工商联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会议研讨、谈心交流,参观考察济南市、聊城市部分重点企业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进一步巩固了思想政治共识,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邢善萍对全省多党合作事业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始终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与政党协商,高质量参政议政,聚焦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全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强在主持讲话中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邢善萍同志讲话精神,以这次研讨班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以实际行动为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部领导曲涛、李法信、孙中亮、冯尚伟出席有关活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专职副主委(副主席)、巡视员、秘书长等参加了学习研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工商联 负责人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