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陈晓光常务副主席会见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一行

2017年08月25日 11:0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8月22日上午,陈晓光常务副主席在民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一行并召开座谈会。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徐辉出席座谈会。

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在座谈会上讲话

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介绍了今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部分议案、提案办理情况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在座谈会上发言

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在座谈会上发言


2017年8月22日上午,陈晓光常务副主席在民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一行并召开座谈会。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徐辉出席座谈会。

陈晓光首先对张少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民盟中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民盟各级组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围绕国家改革发展大局,就财税体制改革、民生改善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提出了大量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得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和财政部等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采纳。今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盟也将召开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面加强民盟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是民盟中央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民盟的各项工作需要财政部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民盟履行职能创造更好的条件。

张少春介绍了今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案、提案办理情况,回应了与会同志对有关财政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张平、徐辉副主席对上半年财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做好财政预算工作等提出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中国人民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郑功成,全国人大代表、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巡视员董祚继,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种明,全国政协委员、铁道科学研究院机车车辆研究所研究员李和平在座谈会上发言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办公厅主任王荣彬参加座谈。

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司长王建国、办公厅副主任王劲松、预算司副司长吴海军、行政政法司副司长区利民、科教司副司长霍步刚、税政司副巡视员袁海尧等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中央 财政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