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锐评 锐评

将英雄志融入官兵心

2017年09月04日 14:38 | 作者:一琳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黄继光的英雄壮举,深刻诠释了革命军人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崇高价值追求。这是英雄精神之灵魂,是连队发展之动力,也是战旗不倒之根本。

作为“黄继光连”的带兵人,余海龙学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赓续优良传统,培育英雄传人,他是对党绝对忠诚、聚焦打仗有力、作风形象良好的新时期政治干部优秀代表,是在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一流军队伟大征程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余海龙的事迹,充分彰显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巨大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集中展示了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下基层连队创新发展、青年官兵茁壮成长的崭新风貌,生动回答了如何在弘扬优良传统中彰显政治工作威力威信等重大课题。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余海龙以实际行动为官兵立起聚焦实战、带头参训的好样子,通过随处可见、随处可感、随处可触的传统熏陶,紧贴时代脉搏,创新政治教育的方式方法,传承红色基因,使官兵以英雄为榜样,将英雄志融入了官兵心,将英雄旗高扬在军营中。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英雄 官兵 融入 入官 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