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池州市委统战部在东至县开展党外干部调研

2017年09月04日 15:4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安徽省池州市委统战部来东至县开展党外干部工作专项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8月31日,池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一行到东至县开展党外干部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东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可静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就近年来东至县的党外干部培养选拔、考核管理、队伍建设及县人大、政协换届中党外人士政治安排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党外人才培养计划做了详细说明。与会的党外干部代表也就如何消除党外干部的“配角”意识、打破党外干部的“花瓶”形象,发挥党外干部的能动性,积极主动参与中心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毕大明充分肯定了东至县在党外干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统战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党外干部,督促党外干部政策落实到位,为党外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同时要积极探索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毕大明还对党外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扶贫攻坚、农村“三大革命”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树立并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安徽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干部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