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省委统战部开展统一战线喜迎十九大征文活动

2017年09月21日 14:3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河北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活动


今年以来,河北省委统战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及早谋划开展了“河北省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志立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好主题征文活动,切实把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实践,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思想共识、营造良好氛围。

自3月初活动开展以来,省委统战部在下发通知、发布启事的基础上,注重利用各类全省性会议、到市县调研和督导等机会,了解掌握征文开展情况,加强工作指导。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系统各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各级统战干部及热心统战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纷纷撰文谈感受、提建议、献计策,踊跃投稿。征文活动共收到理论研究、工作实践、典型事迹、建言献策等各类稿件408篇,计120余万字。

通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全省广大统战成员和各级统战干部主动正面发声,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思想更加统一,信念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奋发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征文活动 统战部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