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重庆市委调研涪陵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

2017年10月11日 10:3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9月27日至28日,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市工商局副局长杨光率重点调研课题组一行,赴涪陵专题调研“加快清洁能源建设推动重庆页岩气开发研究”课题。涪陵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主委唐勇全程参与调研。

课题组前往涪陵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实地调研,考察中石化江汉油田采气平台、压裂平台等页岩气开发操作控制一线设施设备,了解页岩气开发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等情况,并与民建涪陵区委,涪陵区发改委、经信委、环保局、中石化涪陵页岩气探勘开发公司、相关乡镇等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页岩气开发、利用、生态保护、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听取收集来自第一线的声音,为进一步做好课题调研,提出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做好前期准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建 涪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