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2017年10月11日 11:0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副调研员李海生,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辛卫华、胡世宁、刘凤海、么顺利、鲍万同,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旭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连灵首先代表主委会班子及个人做了对照检查,从在遵循多党合作政治准则、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全面准确把握和推进成效;在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维护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是否坚定自觉、旗帜鲜明;在坚持“四个自信”方面是否坚定;在围绕市委工作大局,践行“三个走在前列”、“三个努力建成”发挥更大作用;在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五个方面突出的问题和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主委也分别做了对照检查,主委进行了点评,并相互提出了意见。

王连灵要求主委会班子要以此次谈心会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部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发挥好班子成员在整个会务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相关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整体素质,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思想观念,确保班子整体和会务工作,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开拓创新,积极投入到唐山市“三个努力建成”、“三个率先发展”的实践中,不断凝聚全会的力量,积极履行职能,调研议政,为实现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以优良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市委 谈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