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

民建曲靖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5年11月27日 10:35 | 作者:张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8日,民建曲靖市委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为主题,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阮鸿献,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敬到会指导,民建曲靖市委主委、副主委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


会上,民建曲靖市委主委马琼芬代表领导班子作民主生活会专题报告,针对领导班子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照检查,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意见和整改措施。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的基础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诚恳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就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高五种能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阮鸿献指出,换届以来,民建曲靖市委加强思想建设增进政治共识,加大工作力度履行各项职能,立足能力提升推进自身建设,工作成绩突出、明显,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本次民主生活会总结了工作,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以沟通思想、增进团结的方式,达到了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目的。民建曲靖市委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丰富理论学习的内容形式,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步加大调研和协商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和支部建设,不断提高组织领导能力;进一步做好民主监督和部门协作,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内部管理,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调动领导班子、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参政党职能履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曲靖市委 民主生活会 领导班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