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西安市政协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08:20 |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 

西安晚报讯 (记者 张佳) 10月18日上午,西安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副主席张建政、李改草、王国根,秘书长问向荣参加收看。

u=1550193622,516879063&fm=214&gp=0

上午9时,在市政协主席会议室,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认真真地做着笔记,并不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以热烈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主题鲜明,是指导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前进的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认真实施年度协商计划,拓展协商领域、丰富协商形式、营造协商氛围、提高协商实效,为我市落实“五新”战略,奋力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西安市政协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