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7年11月02日 14:4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民建宁夏区委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民建宁夏区委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民建宁夏区委主委杨培君主持。副主委解方、刘文及区委会常委参加会议,区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专委会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解方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及贯彻意见,刘文全文领学了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关于十九大报告的解读《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

杨培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要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他要求民建区委会及各市级民建组织要统一安排,尽快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和具体意见,常委每人要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并为各自所在的基层支部做一次专题辅导,以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和政策的讲解员。最后,他强调,已经接近年末,各处室和各专委会要及早行动,认真总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安排谋划明年的工作。要动员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会员提早做好提案素材的搜集和撰写工作,为自治区两会的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第二十次中常委会议精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区委 宁夏 常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