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组织部赴石嘴山市委会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16年07月01日 14:09 | 作者:赵锐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4日,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副部长卞小俊一行在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的陪同下,到民建石嘴山市委会视察调研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马彦学汇报了近年来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民建石嘴山市部分基层总支、支部主委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6063014174053527

 

李世杰部长详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认真记录,并不时就相关问题同会员进行现场讨论。他对民建石嘴山市委会近年来的组织建设工作予以肯定,表示要把会员的意见建议带回会中央认真研究,希望民建石嘴山市委会能够结合实际,积极学习全国其它地市组织建设先进经验,推动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中共石嘴山市市委书记彭友东,中共石嘴山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保军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石嘴山市 组织建设工作 民建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