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启动

2017年11月02日 15:3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31日,由天津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青联共同举办的“青春筑梦”天津市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市青年宫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冀国强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自由职业人员以青年为主体,普遍具备较高的专业知识技能,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此次建立实践创新示范基地,是贯彻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深入开展青年群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具体举措。各有关部门要以基地为平台,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为青年朋友搭建健康成长、施展才华的崭新平台。要围绕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主动倾听呼声,积极排忧解难,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支持青年就业创业、实现梦想。希望广大自由职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事业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示范基地与文学、艺术、体育等领域企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将联合本市多家众创空间,聘请专业人士担任导师,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天津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基地 自由职业 人员 实践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