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统战部八局调研武汉市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年05月23日 13:45 | 作者:武汉市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18日,中央统战部八局三处张华伟处长一行实地参观武汉市汉阳区江欣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武汉高龙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园、汉绣博物馆,听取了江欣苑社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自由职业者统战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团结引导非遗传承人弘扬传统文化、创新创业、带领居民就业致富的做法,并与正在工作室进行创作的非遗传承人进行了交流。

张华伟指出,武汉作为全国15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之一,承担者着探路子、出经验、做示范的重任。汉阳区江欣苑社区以同心服务为抓手,以扶持非遗文化项目发展为载体,积极做好以非遗传承人为代表的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对于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值得进一步挖掘总结形成可复制的经验。

下一步,汉阳区将进一步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汉阳造”文创园、江欣苑非遗传承园中的自由职业者为重点,以知音创客和“民艺+”双创平台为抓手,积极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创新活动内容,做好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全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汉阳品牌。

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革鸿陪同考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央统战部 新社会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