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国邮政首发《记者节》纪念邮票

2017年11月08日 16:34 | 来源:综合
分享到: 

11月8日,中国邮政正式发行《记者节》纪念邮票一套1枚,邮票面值为1.20元。这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记者节》纪念邮票。


22


记者一早便来到位于二环路西侧的西城区分公司马尾沟集邮营业厅,还不到8点,营业厅门前便排起了百余人的长队。当日,与纪念邮票同时发行的还有《记者节》集邮总公司、分公司首日封,邮折和市分公司邮卡等系列专题产品,吸引了诸多集邮爱好者赶来选购。9点开门不到一个半小时便将2500套邮票销售一空,10点半左右,相关系列邮品也已销售500余套,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由于是工作日,到场的邮迷以老年人居多,集邮30年的刘先生,上世纪90年代开始集邮至今,各类首发邮票都会第一时间赶到。平日喜欢自己设计同题材的纪念明信片,将邮票故事全面地在自己设计的一件件作品中展现出来,今天他还向记者展示了自已设计的记者节系列纪念邮品,并准备将尽百件作品邮寄给全国各地的朋友们。

编辑:杨岚

1 2

关键词:《记者节》纪念邮票 中国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