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大连市委会赴上海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2017年11月16日 10:00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26日至27日,民革大连市委会主委岳君年率调研组赴民革上海市委会开展对标活动,并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调研。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委施惠良介绍相关情况并陪同调研。民革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经意、民革大连市委会优化营商环境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民革大连市委会与民革上海市委会在参政议政、对台工作、新媒体宣传、民革E家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调研组还到上海自贸试验区浦东机场管委会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上海自贸区机场片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自贸区在负面清单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学习交流,是民革大连市委会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贯彻落实中共大连市委“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民革大连市委会为大连市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的实践探索。

民革大连市委会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大连市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作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抓手,以提高履职能力、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为目标,加强与民革上海市委会的联系沟通,按照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全面学习上海的先进经验,积极为大连市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要求,勇当辽宁全面振兴排头兵和领头羊做出积极贡献。(民革辽宁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市委 大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