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11名青少年被认为着魔 "大师"驱魔后女孩倒地抽搐

2017年12月02日 11:19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11名青少年被村民认为着魔 “大师”驱魔后女孩倒地抽搐

    阿根廷的圣地亚哥德萨拉瓦纳的11名17到19岁之间的青少年被当地村民认为是着了魔的。一名女孩还在课堂上突然晕倒,并开始抽搐,将班级同学都吓坏了。

    精神治疗师,牧师和心理学家都来尝试过将她治好,不过最后都没能解决。

    担惊受怕的家人和学校讨论了很多次这件事情,他们担心自己的孩子已经受到了“黑魔法”的影响或是被鬼魂附体了。

    11名青少年被认为着魔 大师驱魔后女孩倒地抽搐

    Julio Alis作为“驱魔人”来帮助这些青少年,他将一只手放在一名女孩的头上,嘴中念念有词,试图将女孩身体内的恶灵赶走。

    突然,女孩倒在地上,身体开始不断抽搐,看起来根本无法控制自己。

    11名青少年被认为着魔 大师驱魔后女孩倒地抽搐

    男子称:“我每天都看到被恶灵附体的人,我帮助他们恢复正常。我是一名天主教徒,这项能力是上帝赐予我来帮助别人的。”

    “在这一地区,有许多人崇拜魔鬼,他们和恶灵之间做交易,并且会给予魔鬼要的任何东西。”

    “发生诡异事件的这所学校必须要被清洁干净。”

    当地神父Lázaro Leiva与另一名神父还在学校内提供驱魔服务,学生们排成队来接受驱魔,“轮到这名小女孩的时候,情况就发生了,她倒地后,开始像毒蛇那样扭动身子。”

    11名青少年被认为着魔 大师驱魔后女孩倒地抽搐

    神父Lázaro表示:“恶魔是存在的,他们是受了伤被绑住的狮子,有人试图利用小女孩去解救他们,但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但是David Maldonado医生却将这种情况视为“集体歇斯底里现象” (mass hysteria)。

    他说:“他们的神经系统测试是正常的,不过还会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编辑:曾珂

    关键词:11名青少年被认为着魔 大师驱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