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象山县少数民族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

2017年12月05日 15: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1日,象山县少数民族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象山县少数民族联谊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爱武,副县长华弼天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民族工作不仅是民族工作部门的职责所在,也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联谊会是反映少数民族群众意见建议和利益要求、联系党和政府与广大少数民族同胞的桥梁与纽带,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五年来,全县少数民族联谊会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在促进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五年是全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社会各界包括少数民族群众都要同心同行、努力奋斗,在加快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建设中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各少数民族代表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把党的十九大关于民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少数民族群众,同时要积极为提升流动少数民族人口服务管理水平献计出力,帮助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发展生产、脱贫致富,促进外来少数民族群众与当地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象山县少数民族联谊会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同少数民族群众的联系,做好少数民族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工作,真正赢得广大少数民族干部群众的拥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少数民族 宁波 代表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