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信用经济时代来临,考验人品的时候到了!

2017年12月06日 09:55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122027884_15120204616991n

如果你认为你的诚实守信只能用来传播正能量或争当道德模范的话,那你就out了!

现如今,租房、租车、住酒店,借衣服、借图书……“信用红利”海量来袭,不少人已经享受到了。快!一起学起来!信用“变现”新技能,get!

租房,用好能省几千块

1122027884_15120199195671n

对漂泊在大城市里的“租房一族”来说,每次换租的时候,“押一付三外加中介费”,这样的巨额支出,你是不是都感觉“鸭梨山大”?

Relax!查看下你的信用分,如果你的信用分数达标,那么你就可以领下“信用租房”的“红包”了——“押零付一”就可租住一些品牌公寓。

我们来算一笔账:假如你要租一套公寓,月租3000元,第一次付租金的时候,如果按传统方式,“押一付三”,一次性就要先交1万2,如果再加上中介费,一般也是1个月租金,那就得1万5了;但如果是“信用租房”,那只需要交3000元,直接就省了1万左右的钱了。

中国银联、支付宝都已出手了,让你的信用“变现”,你不妨去瞅瞅看。

住酒店,享受高逼格服务

对于热衷旅游或经常出差的朋友们,免不了要与酒店打交道。小编最近新接触了个词,叫“信用住”,酒店入住也可以“逼格”很高。

用了“信用住”,从入住到离店,不需要任何付款环节,不用带钱包,甚至连手机都不用拿,房费、餐饮、康乐、水上项目、购物等酒店相关内外消费,均可在离店后24小时内自动结算,还可享受退房免查房服务。整个过程中无需押金,无需现金,也无需多次扫码支付。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信用经济时代 考验人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