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年12月08日 14:4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29日至12月1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中央党校、商务部有关专家作专题讲座。

冀国强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日前,市委召开全市企业家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出台了“天津八条”,着力将天津打造成为企业家创业“高地”、成长“湿地”和心灵“港湾”,营造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将中央和市委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转型升级,弘扬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开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黎昌晋在总结中希望,广大企业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对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要求,顺应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新趋势,努力成为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非公有制 经济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