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南充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监督委员会选举大会

2017年12月13日 16:22 | 作者:李其衷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12日,民建南充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全委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监督委员会,选举蒲勇为监督委员会主任,文革为副主任,滕昭辉、李东旭、赵芳、强春艳、邓仕福、崔宗鸿、张洪科、侯永淑、杨红为委员。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副主委张宏标参加了选举大会。

会上,文革代表民建南充市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说,2014年7月8日下午,四川省民建组织第一个市级监督委员会——民建南充市委监督委员会宣告正式成立。新起点,新征程,民建南充市委监督委员会的成立翻开了民建监督工作新的一页。他从加强换届工作监督、增强监督手段和措施的有效性、配合市委会加大对西充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频出实招加大对会员群体的监督力度等方面对上一届监督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张晓艳对新当选的监督委予以衷心的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和民建南充市委的发展要求,新一届监督委员会要进一步协助市委会切实做好会内监督工作,研究制定会内监督的有关规定;进一步指导、督促下级组织开展会内监督工作;进一步按照会内监督内容,分别对同级和基层组织的领导机构及其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监督;进一步受理涉及会的组织和会员违反章程等问题的来信来访,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就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事项和重大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和协商。希望监督委能够不负众望,履职尽责,为南充民建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蒲勇在当选新一届监督委主任后,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说,感谢民建南充市十三届委员会予以充分信任,在新的历史时期,监督委将充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为基本遵循,全面落实上级组织的各项方针政策,迎接民建市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将民建市委监督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以更新的工作迎接我国多党合作事业新的宏伟蓝图。(李其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监督 民建 南充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