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江苏民革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年12月27日 09:21 | 作者:黄列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南京讯 (特约通讯员 黄列) 12月26日,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代表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奚爱国传达了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星莺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自换届以来,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新一届民革江苏省委会以政治交接为引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民主集中制为原则,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实现良好开局,得到民革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肯定。2018年,民革江苏省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和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陈星莺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十三大精神,是江苏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中共江苏省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加强新时代民革思想政治建设,以“深入学习,培养骨干,提升能力,做出品牌”为总基调,以“一个目标,两个重点,三个网络,四个平台”为主抓手,打牢基础,求实创新,推进江苏民革各项工作新发展。

瞿超充分肯定了新一届民革江苏省委会自换届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民革江苏省委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三是深化政治交接,切实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与会人员围绕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领导讲话精神、民革十三大精神和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陈萍、王鸿声、孔祥平、李玉生、奚爱国、薛国安,秘书长朱振中,民革江苏省委会委员参加会议,民革江苏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和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江苏省 省委 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