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江苏省十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程崇庆代作报告

2016年01月05日 09:47 | 作者:顾敏 | 来源:新华日报
分享到: 

4日,民革江苏省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宁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江苏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民革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民革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主委程崇庆代表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程崇庆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民革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显著,建言献策发挥作用。2016年全省民革要在中共江苏省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持续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为契机,围绕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祖国统一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联动发展,努力开创全省民革工作新局面。 (顾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江苏省 十届五次全体会议 程崇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