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西省委会首家民革党员之家挂牌

2017年12月28日 10:15 | 作者:张雁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太原讯 (特约通讯员 张雁勇) 12月18日,山西民革党员创新之家举行揭牌仪式,这也是民革山西省委会首家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山西省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民革山西省委会有关负责人指出,民革山西省委会各基层组织要积极培养“干之成事、干中达能、干而积习”的“能力文化”,探索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新路子。要把民革党员之家使用好、管理好,建设成为民革全省基层组织建设的典范。并要以此为契机,增强组织观念,规范组织活动,形成组织合力。建好家,用好人,办好事。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和特色优势,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山西省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并积极探索建立网上民革党员之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山西省 党员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