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胡洪春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及市工商联

2018年01月03日 14:0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走访调研市各民主党派及市工商联


12月27、28日,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就武汉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听取意见建议。

27日,胡洪春走访调研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致公党、台盟市委会机关,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市各民主党派所取得的成绩。在正在筹备重新布展的武汉市多党合作历史展厅,他指出,要把展览办成新时代全国一流的多党合作文化教育基地,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彭富春、胡树华、张文彤、梁鸣、刘江东、万世华、韩禾、张河滢等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活动。

28日,胡洪春到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与机关干部座谈。他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的工作成绩,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刚召开的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大胆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放眼国际,着力助推新民营经济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走访 调研 民主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