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工商联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劲牌公司

2018年01月17日 15: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12日,湖北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走进劲牌有限公司为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企业创新发展情况,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序沨、黄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英陪同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主持宣讲会,公司高管、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宣讲。

http://www

时值三九寒天,劲牌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气氛,刘顺妮严谨生动地宣讲赢得了员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她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七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向员工们全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她说,十九大主题,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我们必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

http://www

在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时,刘顺妮指出,民营企业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出现的新变化、新要求,积极创新发展,快速实现转型升级,由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用科技含量高、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工商联也要积极适应这一变化,创新服务方式、创新服务内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努力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http://www

面对一张张年轻而充满朝气的面孔,刘顺妮充满激情地说,在座的各位员工是劲牌有限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公司的未来和希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无论对企业还是员工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你们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增长本领,在企业的创新发展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听了刘顺妮主席的宣讲,吴少勋激动地说,刘主席的宣讲让我们受益匪浅,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需要持续长期学习贯彻,才能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永放光芒,是企业长期发展的指南。他要求全体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在个人事业得到发展的同时共同实现企业的发展,通过企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劲牌有限公司各支部书记、员工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谈体会、话感受、表决心。宣讲会结束后,刘顺妮一行调研了劲牌有限公司通过科技创新,改变传统手工作坊式生产,实现现代化生产的过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宣讲 工商联

更多

更多